close

相信大家都知道這組蠟筆

無毒蠟筆

 

IMG_3611

我會去買是因為我下班回家,驚見我兒子的手全都是蠟筆顏料!(整隻手.....你是跌到顏料去了嗎??想嚇誰.....)

雖然是學校提供的也是無毒安全的!但清洗時真的要洗很久

 

洗到我兒子的手都皺皺的~!還沒洗乾淨.......天曉得我時間有那麼多嗎??

 

洗到兒子很不耐煩...好了沒...好了沒........(氣.....泣.......)

 

跟兒子說你不要再用這組了...媽咪幫你換新的蠟筆..............

 

兒子突然 :真的嗎?歐耶!(有這麼誇張嗎?)

 

過幾天...JAMES問媽咪:我新的蠟筆哩?

 

(啊!糟糕我忘記了..........該怎麼解釋......)

 

賣家還沒寄來.....要再等等喔!

 

總之我拖了快1個月才到手....媽咪我太忙了常忘記啊~原諒我唄~

 

 

 

 JAMES太開心了!還以為是彩色筆.......疑...是蠟筆耶....

對它是筆管 用轉的方式.用多少轉多少..也不容易沾手....

IMG_3617

 

 

開始準備要畫了

IMG_3616

 

 

很好上色...也很顯色....可是好像畫的太用力了....

之前的蠟筆都要用力畫.....導致慣性用力....

我檢查了一下摸起來滑滑的..很像口紅但偏硬....

對於剛拿筆的小小孩..這非常適合....

IMG_3615

 

 

設計的很好..小小孩最不容易蓋蓋子..有的很緊..要很用力..

小小孩往往會沒耐性..就丟在一旁....(媽媽我呢邊收邊念...哎.......)

看看收的很順手..每次畫完順手收起..非常容易....(再也不用在後面撿一堆蓋子了......)

IMG_3618

 

 

 

手上拿的是水彩筆....將水彩筆沾濕..可以畫出意想不到的效果....

IMG_3619

 

 

 

JAMES對這隻筆很好奇.....

IMG_3620

 

 

這次畫得很久.....每個顏色那都要畫上一遍...

IMG_3621

 

 

喔!對了.....我把蠟筆塗在james的手指上.....

他說:幹嘛畫我的手!

媽咪:待會就知道了

抓住他的手,往畫紙一蓋.....

哇!手印....開始畫自己的手.....但他突然看著我....

我說:你畫吧!

JAMES:可以嗎?會不會洗不掉.......

 

IMG_3628

 

 

這組蠟筆用起來...很棒

不過男生還挺粗暴的...愛注意.....就是把蠟筆轉到最底..漏出整隻蠟筆用力的往紙上..一不小心就歪了!還好我有在看....(難到男生都這樣嗎?......)

畫畫結束後,準備洗手去.......

JAMES很驚訝....哇.....一下子顏色不見了!

真的像一般洗手那樣....清洗超輕鬆....大推

IMG_3632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es&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