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主角其實圓圓但後來焦點卻變了....

 

我買的一頂髮帽 超級可愛的要給圓圓戴的!

接下來天氣慢慢變冷............

頭髮被剃光的圓圓需要帽子保暖

 

圓圓出生2個月帶起來還鬆鬆的適合6個月以上戴

在製作上更體貼與細心

不同於一般髮帶內側直接車過會留下一坨突出不順的線痕

在內側使用費時的手工毛織接合法

完全不會讓小寶寶感到不舒服喔

尺寸:寬18cm高12cm正負1.5cm

髮帶材質:頂級純棉螺紋布+彈性紗 (台灣優良工廠榮譽製造)

 

這位人兒啊~你就這麼不配合嗎?......

 

***PS***

奢華版蝴蝶結因為是手創品

每次來貨或許會有小細節與圖片不同

例如細版緞帶花色不一樣

或者是搭配的底色有些不同

有時造型也有點不同

但主體感覺是一樣的

 

整理與保養

清潔就用溫水或冷水手洗

避開頭髮(頭髮不要用到清潔液,可水沖)

洗好之後,稍微捏乾髮帶部分(不要扭轉)

頭髮部分水滴稍微用毛巾壓一下

接著跟髮帶一起起晾到乾就好

 

請JAMES試戴

 

 

採用的原料都是最頂級的

包含進口緞帶手工製成的蝴蝶結

以及保證奧地利進口施華洛世奇原廠的水晶

閃耀的效果不是一般仿冒品可以比擬的唷

假髮更採用台灣本地製作的昂貴人用級高溫假髮絲

完成的作品亦參與了數位服裝設計界及時尚的藝人朋友的建議

保證小寶寶戴上後氣質出眾美感不同凡響喔 

 

但圓圓就是不配合...兩隻都是...

 

1)使用國際精品級彈性螺紋布.薄軟棉柔四季皆宜且歷久如新
(2)使用奧地利原裝進口施華洛世奇水晶,閃耀度第一
(3)假髮使用台灣製造上等高溫絲可水洗可整理.無毒無臭最安心
(4)全程手工製造,堅固耐用,更具價值
(5)使用進口高級緞帶,質感與眾不同

 還在哭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

 

 

 

兩旁捲髮若亂掉用手撥一撥就可以回復原狀

若有扁塌狀況請拿梳子"刮澎鬆"即可

(就是抓住一條髮束尾端,用梳子輕輕從尾端梳向根部)

不用擔心會壞掉,拉扯都沒有關係(當然不能很粗暴就是了>0<)

  

 

 

 

看什麼看啦~~我現在就是不想拍~~~~~~~~~~~~~

 

 

James在我半誘惑半哄騙才慢慢的開始配合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這張我真看不出來是出自男兒生......別讓他老爸看到啊~~~~ 

還不是圓圓不配合....

我順手將它套到兒子的頭上,結果我真的傻眼.....................

猛拍照......太閃了....(自我感覺良好中)

 

 

又開始作怪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最後還是送上可愛的照片吧!目前你還是適合這頂,等大些再來PO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ames&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